黎万强回应小米影业宣发部门解散:已经做了调整

2017年01月18日 14:2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今日据Bianews报道,小米影业已将宣发部门进行解散,原因小米要把业务中心放在手机上,不准备做真正的电影公司,不会有自己的片子,也就没有宣发需求,而宣发工作也将交给小米大市场部门来做。

  对此小米副总裁黎万强的回应也显示,小米影业的宣发已经做了调整。“原来在影业的宣发组做了调整,工作会交给公司市场体系,这样联动效率更高,我们的宣发,是调度小米自己内部及新媒体资源,帮助合作的影片在小米近2亿用户群里放大。”

  黎万强解释说,目前其分管了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影业是10来个人的部门,核心职能是助力小米品牌,主要做投资和植入的工作,不涉及制作,过去半年,已经合作了10多部片子,影片将在陆续今年上映。同时,黎万强也表示,今年将会继续投资电影。

  2016年1月4日,黎万强曾发微博称“闭关结束,我重新归队了!我未来主要负责两个事情: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影业是全新的子公司,目前在组建团队筹备阶段。”此后,6月小米影业正式注册成立,唐沐担任小米影业总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