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参与奇虎360私有化 出资3032万美元

2016年04月07日 21: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7日晚间消息,爱尔眼科(300015.SZ)今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拟间接参与奇虎360私有化,投资认缴出资额为3032.4万美元等值人民币。

  爱尔眼科称,全资子公司山南智联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南智联”)拟以参与投资天津欣新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欣新盛投资”)的方式间接投资奇虎360股权,投资认缴出资额为3032.4万美元等值人民币。该事项已于2016年4月6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告披露的信息显示,欣新盛投资于2015年11月23日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奇虎和盛。

  爱尔眼科称,全资子公司山南智联以参与投资欣新盛投资的方式间接投资奇虎360股权,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从而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奇虎360于2015年12月18日宣布了私有化方案。投资者财团计划以每股普通股51.33美元,或每股ADS股份77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奇虎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额达到93亿美元。

  3月30日下午,奇虎360宣布,在当天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投票批准了此前提出的私有化方案。(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热点新闻

古永锵首次详解合一回归

古永锵首次详解合一回归

古永锵说,阿里可以做到比亚马逊加eBay更强,合一在未来十年会超越Netflix和YouTube。 [详细]

知读会

皮克斯咋创新:只讲故事没戏

皮克斯咋创新:只讲故事没戏

皮克斯对激励创意的探索和实验,为国内企业提供了一种新的视角和样本,值得好好揣摩。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