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获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腾讯领投

2016年03月15日 13: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中午消息,新浪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游戏直播平台斗鱼TV已于近日完成了新一轮1亿美元(约合6.7亿人民币)的融资。此次的融资由腾讯出资4亿人民币领投,天神娱乐以及斗鱼前一轮的投资方南山资本进行了跟投。

  腾讯入股斗鱼的传闻从2014年下半年便开始流传,直到今日终于尘埃落定。

  在入股斗鱼之后,腾讯在游戏直播领域已经同时拥有了龙珠和斗鱼两家平台,几乎占据了主流直播平台的半壁江山,而两家平台是否将会合并,还存在这诸多的变数。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腾讯入股斗鱼,几大游戏直播平台将迎来更加残酷的资本竞争。(伟峻)

标签: 斗鱼TV腾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截止目前,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一百多个项目,基本以A轮和B轮为主。 [详细]

精彩图集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连败三场后,李世石首次战胜AlphaGo扳回一分。双方交战仅剩余最后一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