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仁辅:阿里巴巴65%员工有期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0: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6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B2B业务子公司及淘宝网董事崔仁辅今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上透露,进入上市日程的阿里巴巴集团65%的员工有公司期权。

  崔仁辅是在主持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CEO马云与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对话时透露上述信息的。崔仁辅说,“两个月以前,阿里巴巴宣布B2B上市的时候,那个时候有65%的员工都拥有公司的股票,这个是在我看到的世界上没有公司有这样的一个事情”。

  接近阿里巴巴的人士称,崔仁辅提及的

股票实际为期权,并称拥有期权的员工比例要比这一数字还高。阿里巴巴现有员工7000余人,按此计算,获得期权的人数超过4500名。

  7月28日,马云在公司内部会议上公开确认了“阿里巴巴B2B业务将启动上市程序”的消息,并于此前一天向港交所提交了第一次上市申请。(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