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打造企业新型参展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18  北京晨报

  参加业内权威知名展会是许多企业树立形象、宣传产品以及服务、 销售与签单的最好方式和途径,然而越是知名展会的门槛越是高。对于一般的小企业来说,参加大型展会确实很有难度。借助互联网的开放性和全球性等优势,阿里巴巴为许多企业提供了网上参展交易的新型方式。

  深圳市兆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易新对此深有体会。2004年底,陈易新白手起家创建公司。当时的深圳,数码电子行业已经非常成熟和发达了。权威展会的高门槛将许多像兆源这样的小企业挡在了门外。善于创新尝试的陈易新毅然把电子商务作为公司走出国门的主要平台,通过阿里巴巴“中国供应商”,他们还与微软做成了生意,直到现在双方还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电子商务,去年陈易新把出口额做到一千万元,而今年,他的目标是四千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