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大商家蜂拥上网开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12  北京商报

  作者:牛顺生/整理

  本期数字:200亿元

  昨日,记者从中国购物网站淘宝网发布的《2007年上半年淘宝网购物报告》获悉,网购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购物方式,而敏锐的大小商家也开始规模上网开店,期待抓住这个全新、高效的销售途径。

  淘宝网2007年上半年的总成交额突破157亿元人民币,接近2006年淘宝网全年成交额(169亿元人民币);和2006年上半年相比,淘宝成交额增长了近200%。根据正望咨询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网上购物调查报告显示,淘宝网在C2C买家中所占市场份额超过80%,按此比例计算我国上半年C2C的总交易额超过200亿元。

  随着中国网购市场的稳定快速发展,网络购物在全国消费品销售市场中的地位日益凸显。2002年,全国网购总额只占全国消费品销售总额0.04%的比重,而到2006年,这一比重已经达到0.41%,增长了9倍;而2007年上半年,这一比重更是快速增加到0.6%,预计今年极有可能突破1%的分界点,出现质的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