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酷网今天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8: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蔡文清)“我的广告我做主”,通过点击网站广告,回答相关问题即可获得礼品。以实现广告商与网民互动为诉求的新兴网站——富酷网(fookoo.com)今天正式开通。

  作为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投资的北京搜索网的子网站,富酷网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广告宣传模式。网民只要点击广告,回答广告商提出的问题,或对新产品的内容加以了解,即可获得一个号码,这个号码与公布的奖品号码对应上就能拿到奖品。

  富酷网负责人介绍,许多网民讨厌不时跳到眼前的网络广告,不是将其屏蔽,就是将其拦截,结果广告商花了不少钱,广告效果却不理想。而富酷网首次提出“我的广告我做主”的理念,不仅可根据宣传需要设置问题的内容和形式,而且还可随时根据网民反馈情况更换所设置的问题,主动性和针对性更强。

  富酷网特别设置了数量多品种全的礼品,并提前公布

中奖的幸运号码,通过公开、公平的方式接受网民监督,最大限度保护注册用户的利益。为避免青少年沉溺于网站,富酷网规定每天零点准时关闭。

  富酷网设置了数万张免费体验卡,将在大学和社区等地点免费发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