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报:39健康网蝉联健康网站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7:3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王娜)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INTERNET100”最新年度指标企业榜单近日揭晓,在以用户到达率和市场占有率为主要指标的健康网站评选中,39健康网、中国健康网、搜狐健康位列前三名。

  39健康网成立于1999年11月,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医药健康网站,网站日访问量超过1500万人次,拥有医院级企业会员3600多家,注册医生个人会员10万多人。39健康网也是国内首批获得健康、药品、医疗器械等专业内容互联网内容提供商(ICP)经营资格的健康类商业网站。与其他健康网站相比,39健康网拥有各地知名医药专业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专业资源优势明显,是国内健康类门户网站中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