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向起点中文网增资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5: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上海盛大公司昨天宣布向其旗下子公司起点中文网追加投资1亿元人民币,这也是迄今为止文学类网站获得的最大一笔投资。盛大官方发言人昨天称,该笔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大该网站在国际化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起点中文网目前是国内以原创文学为方向的领导型网站,拥有超过700万注册用户、8万原创作者和9万多部原创小说,总字数超过60亿字。国内大部分优秀的网络文学原创爱好者都与该网站有合约关系,这也成为起点中文网“最大的卖点”之一。

  盛大公司CEO陈天桥对此表示,起点网站在自己的方向上已经取得了成功。盛大希望通过本次的追加投资,帮助起点迎来突破式增长的新阶段,并继续将其打造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原创文学平台。

  对于新得到的亿元投资,起点方面表示将主要用于在广告和WAP、K

JAVA等无线产品上进行新的拓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