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早报:海底受损光缆全面修复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3:45 东方早报

  因台湾地震而引发的国际通信业务出现故障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昨日,中国电信公开表示,经过20多天的紧急抢修,影响中国电信国际通信业务的2条受损海缆已全被修复;至此,中国电信国际通信业务(包括互联网业务)完全恢复正常。

  中国电信预计,未来两周内,其受损海缆,如FNAL香港-台湾段、亚太2号海缆(APCN2),亚欧海缆(SMW3)也将陆续修理完毕。

  据了解,在海缆被损坏后,中国电信为香港和东南亚地区运营商提供了崇明至香港、崇明至汕头经转电路总计超过20G。海缆恢复正常使用后,不少运营商已将临时租用的崇明至香港通道转为长期租用。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