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cto:网民最容易接受点对点式网络广告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58 51cto

  莫名

  1月10日,中国互联网络协会对外发布《INTERNET GUIDE 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根据调查报告显示,2006年网络广告营收规模为49.8亿元,与2005年比较,2006年网络广告增长率达50.91%,预计2007年可达75.6亿元。

  不同的网络广告服务的形式或不同的载体、媒介,哪个来源的网络广告最容易被用户点击呢?报告显示,用户最易接受广告的来源是电子邮件,其呈现度为6.95%,其次为综合门户网站的广告,呈现度是6.72%,新闻网站次之,其呈现度是6.55%。与之相对应,用户对电子邮件中网络广告浏览点击是最高的,其年达到率为14.39%,其次是门户广告,浏览点击率为14.39%,第三位是新闻网站,其网络广告用户年达到率为13.99%。(注:搜索引擎广告由于位列入其内)

  由此可见,网络广告最好的传播效果仍然是“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而用户接受和浏览网络广告,受平台的规模和网站的权威性比较大。

  互联网协会调查报告课题组组长胡延平表示,作为最典型的互联网业务的网络广告,模式已经比较成熟,其2006年度增长增长幅度是远远超乎于业内的预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