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中国总经理谢文离职专题 > 正文

北京晨报:雅虎中国总经理谢文闪电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6: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 担任雅虎中国总经理仅一个多月的谢文已突然离职,雅虎于周一晚间公布了这个消息。

  雅虎昨天表示,谢文是因“个人原因”离职。但据了解,谢文和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两周前曾赴美国雅虎总部会见杨致远,因此业内猜测,谢文在公司发展方向上可能与雅虎美国总部以及阿里巴巴高层存在分歧。但雅虎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

  和讯网总编刘峻昨天评论说,谢文是一个具有“名士气派”的人,一言不合就可能拂袖而去,不过此次的速度仍然让人意外。

  据悉,来自长江商学院的教授、现任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的曾鸣将出任雅虎中国代理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