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中国总经理谢文离职专题 > 正文

谢文离职原因不明 或与马云理念不一致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7日晚20点消息,据雅虎中国内部人士表示,雅虎中国新任总经理谢文将宣布离职。新浪科技随即联系谢文本人,他对此消息未置可否,表示明日会公布有关消息。大概半个小时后,20点27分,雅虎中国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谢文正式离职,长江商学院教授曾鸣将出任雅虎中国代理总裁。

  27日晚19时,雅虎中国中层以上干部已经接到谢文将离职的通知。据悉,在最近的
一次高层会议当中,谢文在缺席的情况下被人举手表决,多数人同意谢文不再担任雅虎中国总经理职务。不过,此消息未经谢文本人确认,雅虎中国公关部则对上述传闻予以否认。

  据雅虎中国内部人士报料,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云在内部给经理们宣布新的任命时,下面掌声一片。曾鸣是70年代生人,非常聪明,有很强的人格魅力。

  2006年10月17日,谢文正式就任雅虎中国总经理。截至今日,谢文担任雅虎中国总经理职位不足1个半月。有分析人士认为,一般年底都是各大公司开始做明年预算和规划的时刻,谢文又是刚刚上任不久,他的离职肯定和业绩没有多大关系。谢文此时的闪电离职,一个重要的原因很可能是,谢文提出的战略规划和公司最高层领导的理念不能达成一致。

  谢文在雅虎中国如此短暂的职业生涯,对于雅虎中国和谢文本人的影响,目前还很难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