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MySpace进中国专题 > 正文

新闻集团考虑将MySpace网站“带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8日专电 控股著名交友网站MySpace的新闻集团8日宣布,如果能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公司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推出MySpace中国网站。

  针对要在2007财年推出MySpace中国网站的问题,新闻集团首席运营官彼得·彻宁说:“我们已经展开了一些谈判。如果能够找到合作伙伴,这将是可能的。”

  就在两天前,日本媒体报道说,MySpace可能在本月和日本软银公司共同组建一个网站,以联手开拓日本市场。

  去年,新闻集团以大约6亿美元价格收购了在年轻人中颇受欢迎的社交类网站MySpace,随后其市场人气和公司盈利大幅增长,成为互联网行业中的“新贵”。

  新闻集团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电视用户大增,公司2007财年第一季度(2006年7月至9月)利润达到8.4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还处于亏损状态;当季收入同比上升4.1%,达到59.1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