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网页设计大赛吸引5000多位老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3: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0日电(余晨曦)自称“老网虫”的上海六旬老人王智强,10日在网上报名参加“公兴杯”2006上海老年网页设计大赛。他说:“我们老年人也应该动手利用互联网提升自己,缩短与年轻人的距离。”

  据悉,自9月25日大赛接受网上报名至今,已有5000多位5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报名参赛。从10月11日起,大赛将在上海200个东方社区信息苑接受参赛者现场报名。

  本次大赛以“和谐社会、健康人生”为主题。大赛组委会表示,将对入围决赛的选手免费培训网页制作,参赛者的作品将在网上接受网民的投票。为了鼓励更多老年人参与,大赛将为年纪最大的参赛者颁发“最长者”荣誉奖。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海涛说:“举办网页设计大赛是为了激发更多老年人全方位接触、学习、了解网络世界,为老年人提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舞台。”他说,上海拥有60岁以上老年人口260万,网页设计不应该忽视老年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