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大话IT专题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上招聘大会7成企业收到满意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五月八日电 (记者 孙宇挺)记者今天从中国共青团中央了解到,第十三届全国青年网上招聘大会,已有一万五千家企业上网注册,百分之七十的企业已经收到较为满意的青年求职申请和简历。

  记者从本届招聘会网站上看到,原定于上月十五日至二十五日举行的本次招聘大会已经顺延至本月十五日。

  本次共青团中央依托中国青年创业网和中国企业人才网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青年网上招聘大会,注册的近一万五千家企业发布用工职位信息八万余条,上网求职青年达到一百八十万。

  据共青团中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全国青年网上招聘大会最大的特点是实行了社会化运作,即由中国青年创业网、中国企业人才网联合承办。活动期间,各地共青团组织整合当地青年创业网、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中国企业人才网所面向的全国一百余家行业协会会员企业等社会资源,通过各级地方团组织、各大学院校团组织进行层层宣传发动,在用工单位和求职青年之间搭建起了一条信息量大、 信息真实、专业水平、无偿服务、畅通便捷的互动平台,网站上还增加了大量就业指导方面的信息,免费提供各种职位求职简历模版下载,邀请就业指导专家讲授应聘技巧、面试技巧、面试礼仪课程,受到了广大用工单位和青年的欢迎。

  今年中国将有四百一十三万大学生毕业,目前正值广大青年尤其是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