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南方报业圈地互联网 奥一网启动四城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7:21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时间 广州报道

  3月28日晚,奥一网(oeeee.com)上线答谢会现场,觥筹交错。

  奥一网是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广东电信实业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跨媒体品牌。在当晚的答谢会上,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400余名嘉宾,见证了奥一网在稳固深圳市场后,正
式向广州市场进军的“四城战略”的启动。

  目前,奥一网已成长为深圳本地的第一网站,拥有40多万注册用户,其论坛、非常男女、品味深圳等栏目在深圳市场优势明显。根据奥一网的战略规划,在深圳基地稳固之后,奥一网将抓住时机,挥师进入广州市场,实施“四城战略”中的第二个目标,继而北上北京和上海。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在答谢会上表示,南方报业目前正积极寻找跨媒体和其他文化领域的切入点,进行品牌发展的积极探索,奥一网作为探索创新的重要一步,也正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互联网商业运作上播下的种子,南方报业将倾全集团的资源和力量加以培育和发展。

  奥一网高层表示,目前其在广州的主要营销模式,仍然是以广告为主,

电子商务与短信增值服务相结合的模式。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可以为奥一网提供优质的用户资源和客户资源,可以通过报网互动,进行各类线上线下产品、活动的结合,这正是其他网站所不具备的突出优势。

  据透露,此次上线答谢会,仅仅是奥一网各大项目全面启动的前奏,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定位于“中国第一个面向Web2.0的新闻互动社区网站”的奥一网,将开展牛客大赛、视频大赛等一系列营销事件,以营造在广、深两地的影响力,实现抢夺市场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