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时代华纳Q4净利14亿美元 有线部门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15:16 天极yesky

  赛迪网讯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媒体巨头时代华纳公司本周三发布了2005年第四季度财报,净利润达14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29美元,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4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1.3亿美元,平均每股收益0.24美元。以上良好业绩主要得益于高级有线服务、电影票房收入及有线电视频道广告收入的强劲增长。

  财报显示,本季度营收为11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时代华纳旗下包括华纳
兄弟电影公司、互联网公司AOL和CNN有线新闻频道等。对本季度业绩贡献最大的是有线部门,该部门的营收同期增长13%,税前运营利润增加11%。

  本季度基本视频订阅用户人数较第三季度增加3.4万,用户总人数达到了1100万。时代华纳有线公司本季度新增高速互联网固定订阅用户26.5万,数字电话订阅用户新增24.6万户。

  第四季度AOL部门的营收下降8%,订阅用户人数流失62.5万。去年12月,Google与时代华纳达成协议,打算向AOL部门投资10亿美元,在网络广告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时代华纳本季度调整后的摊薄前运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8%,达29亿美元。

  时代华纳目前正面临着管理层的重新调整,以卡尔-伊坎为代表的一个投资者组织拥有3%的股价,目前打算对公司董事会进行重组,已经提出了新CEO人选,定于下周二发布时代华纳发展蓝图报告。

  时代华纳同时发表了2006年的业绩展望,预计2006财年税项及摊销前调整后运营利润较2005年增加的幅度接近10%,2005年全年税项及摊销前调整后运营利润为105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