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奥组委推出动态电子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 17:53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汪涌)北京奥组委从本月起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动态电子地图服务,这也是历届奥运会官方网站中首次提供动态电子地图服务。

  新华社记者30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此次推出的动态电子地图涵盖了与北京奥运会相关的多种信息,包含“奥运比赛场馆”、“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奥运吉祥物销售点”、“北京旅游名胜”等项目的查询服务。

  在展示方式上,动态电子地图体现了便捷及人性化的特点,用户可通过点击上述4个选项得到各自包含的信息列表,如点击查询“奥运比赛场馆”,系统将显示北京地区所有比赛场馆名称列表,同时,地图将显示所有场馆的分布位置。

  据了解,此次专门为奥运地图设计了更加规范、实用、美观的基础电子地图底图,并根据北京本地特点,精心挑选了近万个标志性建筑物及道路作为地标,用户将可更快捷地找到查询目标。北京奥组委刚刚搬迁的新办公楼址,即可通过该地图便捷地找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