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为玩网络游戏少年偷航标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为了上网打传奇游戏,江津市14岁少年严林(化名)先后8次在长江航道偷走价值上千元的航标灯电瓶。23日,长航警方将其捉获。

  据介绍,严林从小父母离异,由爷爷抚养,上完小学五年级便辍学。近一年多,他迷上打传奇游戏,每月几十元的生活费远远不够上网花费。

  2004年8月,严林和同学一起到江边游泳,看到长江边不远处有航标灯,几人得知航标灯配套的电瓶有大量铅块,便用石头砸烂电瓶,掏出铅块卖废铁,价值上千元的航标灯仅卖10多元钱。

  此后,严林只要缺钱,便到江边。由于航道部门经常检查更换航标灯,他便守在同一处一偷再偷。之后怕被发现,他就乘船过河,到对岸寻找目标。为掩人耳目,他背着书包、穿上校服,电瓶到手后立即用塑料袋包好放进书包。1年多,他先后在江津至永川的松溉河段4处偷走8个航标灯电瓶。

  长航警方介绍,这些航标灯老的约800元一个,新的价值3000元。没有航标灯,航行船只容易触礁。由于严林尚未成年,警方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收赃老板成某已被警方捉获,等候处理。

  见习记者 丁

春兰 通讯员 张从生 周围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