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过年期间网上征婚好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0: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春节临近,单身贵族们的征婚又进入高峰期。家住沙区小龙坎正街的单身小伙李涛,就在网上为自己征婚,以求过个幸福年。而类似李涛的重庆单身贵族颇多,昨日,记者在“天涯社区”粗略统计,短短3天,征婚帖就有了30余份。

  李涛供职于北京一家公司,平日忙得团团转没时间考虑个人问题,再加上一直钟情于家乡美女,他就想趁春节年假结束单身生活。由于找婚介速度太慢且成功率不高,他干脆
自己动手——网上征婚。做了个性十足的自我介绍后,李涛留下了自己的QQ号。没想到反响极好,几天时间,已有10多个妹妹向他抛绣球。

  “网络征婚能展现自我个性,接触面广,还能进行充分的心灵沟通,成功率更大。”尝到甜头的李涛说。

  供职于杭州一家广告公司、准备回渝发展的陈伟则另有打算:“年前结识些重庆妹妹,过年就不怕孤单了,关键时还能帮忙假扮女友,混过父母关。”

  记者了解到,除了在外地工作的重庆游子,平日里工作很忙的重庆白领们也是热心征婚者。

  在30余份征婚帖中,征婚者学历不一,研究生、本科生,还有初中毕业生,征婚内容也五花八门,文字风格迥异,但征婚的热情是共同的——都期待自己能在新的一年找到知心爱人,快乐结束单身。

  见习记者 孟祥伟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