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连失两名高管 影响搜索和软件开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3:55 计世网

  计世网1月20日消息 本月,雅虎相继失去了两位关键的高管,这直接影响了公司的产品搜索服务和内部软件开发工作。

  雅虎开发者网络部门的副总裁Toni Schneider自2004年起就离开了公司,并成为新创公司 Automattic的CEO,这是一家从事博客服务的公司。

   此前,这名副总裁曾是Oddpost公司的CEO。2004年,Oddpost被雅虎收购。在雅虎期间,他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开发者网络,"他是一名出色的领导,我祝愿他一切都好。"

   同时,从事旅行相关信息搜索的公司 SideStep本周也宣布,公司雇用了雅虎购物比较搜索部门的副总裁Rob Solomon。他曾在雅虎工作6年,从本周一开始为新公司效力。这家公司将是雅虎FareChase和AOL的 Pinpoint旅行服务的直接竞争对手,他指出,"对于我来说,是离开雅虎的时候了,是进入我的事业的第二个阶段。"未来,他在雅虎比较购物部门的工作经历将有助于他发展新的事业,使其业务领先于雅虎的旅行服务业务。

  SideStep只所以吸引Solomon,只因为这是一家新创公司,也因为其业务介于旅行、搜索和商业之间。鉴于这两名高管近日离职,雅虎在股市的表现也出现了波动,连续第二天下滑,本周四在纳市下降了2.42%,收于34.33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