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微软副总裁李开复加盟Google专题 > 正文

李开复举家来华定居 圣诞节前与老东家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0: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 经证实,在微软撤回对Google公司和李开复的诉讼前,Google中国总裁李开复已举家来华定居,24日李开复全家将首次在北京渡过平安夜。

  由于受微软官司的影响,李开复回国的时间被迫推迟,在华工作的权限只限于招聘,近日这种局面已经悄然出现转机。

  12月19日,李开复携夫人和两个女儿回国,目前李开复全家已经定居在北京,来华任务已经达成。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归国的飞行途中,李开复一家还被同机的工程师认了出来,他们要求与李开复握手,这在飞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在李开复回国定居的3日后,微软和Google、李开复的官司以和解告终,虽然目前Google公司以“协议保密”为由,未予证实“李开复的工作权限是否解除”,但近期Google在中国业务的发展开始明显加快。据悉李开复“50名关门弟子”的选拔计划已经提前完成,Google中国编程大赛的报名人数接近全球其他地区所有报名人数,分析人士认为李开复可能扩大在华招聘。(王乐)

  相关报道:

  Google微软就李开复案秘密和解 三方均表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