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网上购物安全感提高 网民月均消费157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消费者对于网上购物的信心日渐增加,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可以为单件商品支付超过500英镑(约合7000元人民币)的货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本次调查是由网络支付服务商PayPal委托英国YouGov市场调查公司在11月份进行的,其受访人数为2000人。调查发现,有将近90%的受访
者乐于在网上购买价值超过50英镑的商品,而在去年2月进行的一次同类调查中,这一比例仅为63%。PayPal英国公司的负责人吉奥夫·伊迪森表示:“人们现在感到在网上购物变得比以前更为安全了,而且他们显得越来越乐于为购买单件商品而支付大笔的金钱。”

  调查显示,受访者中平均每人每月在网上的消费额为157英镑,四分之一的人每个月至少在网上买过1次东西;超过半数的受访者同时使用网上购物与传统的逛商场这两种购物方式;另有26%的人先在商店内看好一件商品,然后在网上将它买回家;还有25%的人与前者正好相反,他们习惯于平时在网上研究商品,然后到商店里去买下它;人们在网上最愿意购买的商品是CD,接下来依次为图书和电子类产品;目前通过网络购买服装和保险的人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多。

  调查还显示,网上购物过程中大手大脚花钱的男性比例约为女性的2倍,有42%的男性表示他们乐于在一笔交易中支付超过500英镑的金钱,而在女性群体中只有20%的人愿意尝试。(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张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