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李开复:选择中国选择google是智慧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十月三十日电(记者 顾立军 朱礼文)原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现Google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先生今日在合肥说,选择中国、选择GOOGLE是一个智慧的选择。

  李开复是在他的新书《做最好的自己》合肥站签售活动记者见面会和在安徽大学演讲时作以上表示的。

  李开复说,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人口,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市场,蕴涵着不可限量的机遇。这使得身受美国教育、拥有一颗“中国心”的他最终选择回到中国。

  李开复还说,之所以离开微软、选择GOOGLE是因为GOOGLE的价值观和他更加吻合。李开复同时承认微软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值得他学习,只是在他任职的后期,个人和公司的价值观有所偏离,而GOOGLE则是一家创新、诚信、激情、自由、透明、让他震撼的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