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李开复亮相北京谈新工作 希望培养50名关门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8:12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1日消息(记者 顾萌)今天上午Google中国总裁李开复在北京就Google未来在中国的招聘工作与媒体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李开复首先就与微软的官司做了简单的说明,表示离开微软的初衷并非是Google使用高薪利诱,而只是想回到中国工作。在担任Google中国总裁后所涉及的业务范围与在微软的工作并无交叉,并对赢得官司信心十足,目前在中国首要的工作就是建立Google中国工程
研究院。

  说起在Google工作的感觉,李开复用“感觉年轻了10岁”来形容在新工作中获得的享受,李开复还向媒体介绍了Google的工作氛围,包括开放的环境,卓越的同事还有美食,希望借此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李开复还透露希望Google中国工程研究院能够迅速成为一家最有价值的研究机构,并培养50名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作为关门弟子。

  与李开复一起亮相的还有Google的一位资深软件工程师-周红,周红已经在Google工作5年,拥有4项专利,是Google公司的首位中国工程师,她并很快会成为继李开复后Google中国区的第二名员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