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升级免费电邮服务 外表酷似微软Outlook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9: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葛雅莉

  硅谷动力9月15日消息 本周三,雅虎宣布开始对免费电邮服务进行测试,其设计更具动感,外形酷似微软的Outlook桌面应用程序。

  雅虎公司的发言人KarenMahon称,这种服务开始主要为"一部分"电邮用户提供,
让他们体验全新的服务。如果测试成功,雅虎所有的电邮用户将过渡到这种新系统。新系统中,雅虎增加了新收购的Oddpost公司的许多电邮功能。

  雅虎表示,这次升级,是一次重要的升级活动。两年来,雅虎与Google、AOL和微软的MSN.com激烈竞争,争夺用户,以获得更多的广告客户。去年,Google推出了电邮服务,比其它竞争对手的存储容量大250倍。随后,雅虎和MSN也调整了电邮容量,使内容扩大到了2.5G。

  最近以来,电邮提供商纷纷推出新的服务内容,以吸引用户回归。就在雅虎电邮升级前,AOL也对其电邮服务进行了升级,服务更为快捷和方便。RadicatiGroup机构的分析师MarcelNienhuis称:"2004年,是电邮存储容量之争,现在竞争的焦点集中在用户界面上了。"据comScore MediaMetrix统计,雅虎现有电邮用户约6360万人,位居美国市场第一。AOL居第二,用户为4870万人。微软的MSN,居第三,用户人数为4440万人,康卡斯特的Webmail人数为560万,Google的Gmail用户为540万.

  使用动态HTML,雅虎电邮就可以在首页上增加了收件的主要内容,用户可以通过电邮文件夹滚动浏览,点击后可返回电邮主页。雅虎的测试用户将可以使用"拖放"功能,可以对附件和存储内容进行搜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