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QQ新在线等级制度今起实施 原等级停止累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56 天极yesky

  QQ在线等级制度今日零时起实施,QQ2005beta2以前版本的显示的升级剩余时间将全部归零。

  以下是腾讯官方的公告:

  尊敬的QQ用户朋友们:

  大家好!

  腾讯公司于2005年8月15日推出新的QQ在线计划服务。通过累积活跃天数,您就可以获取相应的QQ等级。累积在线天数将有机会参加我们即将推出的奖励活动和享受相关的优惠服务,而不影响正常的QQ使用。

  新的在线计划实施后,是以“活跃天数”来计算用户的在线情况的。因此,原有的“升级剩余时间”并不能代表目前新计划下用户的升级状态。为了不让用户误解,我们把2005 beta2及以前的版本上的升级剩余时间统一显示为0小时。

  请您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问:等级计算方式调整后,星星太阳会消失吗?

  答:不会,这次调整只是调整时长计算方式,对表现形式不做修改,用户的星星太阳不会减少,更不会消失。

  2、问:换算后,我的等级会降低吗?

  答:不会,用户当前的等级不会有任何改变,比如一个用户当前为16级,调整后仍然会是16级,并且处于升级中的小时数仍然会换算成天,不会丢失。

  3、问:调整后,太阳用户的权限会取消吗?

  答:不会,太阳用户仍然拥有当前的开群及自定义头像等权利,而且,调整后新加入太阳(16级)的用户仍然拥有以上权限。

  4、问:为什么2005 beta2以前的版本(含2005 beta2)显示的剩余升级时间为0小时?

  答:新的在线计划实施后,是以“活跃天数”来计算用户的在线情况的。因此,原有的“升级剩余时间”并不能代表目前新计划下用户的升级状态。为了不让用户误解,我们把2005 beta2以前的版本(含2005 beta2)上的升级剩余时间统一显示为0小时。新在线计划实施后,总在线时长作为记录用户使用QQ时间的功能,会继续累积,与用户的在线级别没有任何关系。

  5、问:调整后,即使我一天上线16小时,也只为我的“活跃天数”累积一天吗?

  答:是的,只累积一天。不过提醒您注意休息,健康上网 :)

  6、问:如果我是晚上11点半上线,1点半下线,那怎么算我的活跃天数?

  答:我们服务器会在一定的时间内统计用户当天的在线时长。11:59分之前的部分,算入前一天的活跃天累计时间;0:00之后,算入下一天的活跃天累计时间。


  爱问(iAsk.com)QQ 相关网页约6,228,36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