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称IE7不会阻碍Google雅虎工具条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1: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红树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微软公司否认了互联网上的一则谣传,即最新测试版本的IE 7能够引起竞争对手Google和雅虎的工具条不能运行。

  微软公司在其IE网志上表示,在β版本以前的IE版本中发现了一个与互联网科技网
站报道的缺陷相似的缺陷,但在周三发布的β1版IE 7中这一缺陷得到了修正。微软公司还表示,它正在与Google和雅虎合作,确保它们的软件能够在IE 7上运行。微软公司的代表托尼表示,我们的愿望是确保所有的工具条能够继续在IE 7上运行,无论这些工具条是在IE 7前还是在IE 7后发布的。

  微软公司还否认了它正在将其MSN搜索引擎设置为IE中唯一缺省搜索引擎的传言。微软公司表示,IE搜索框中的一个下拉列表中包含有5个搜索引擎━━美国在线、Ask Jeeves、Google、MSN、雅虎,用户可以将其中任何一个设置为缺省的搜索引擎。在β2版本中,微软公司还计划向IE用户提供选择其它第三方搜索引擎的选项。

  托尼指出,我们绝对遵守自己的承诺,与包括工具条、搜索引擎厂商在内的利用IE功能的第三方厂商合作。

  微软公司向有限的β测试人员、开发人员、企业员工发布了IE for Windows XP SP2,公众需要等到微软公司发布β2版本的IE 7时才能够一睹其芳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