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十六次互联网调查报告发布专题 > 正文

王恩海、吕伟钢21日17点作客新浪谈网民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9:54 新浪科技

  7月21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北京发布第16次互联网报告,本次报告截至6月30日,中国内地网民总数超过1亿,中国互联网由此将进入一个新的起点。

  就此新浪科技特别邀请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信息服务部副主任王恩海、国内知名互联网分析师、CNNIC特聘高级顾问吕伟钢畅谈中国互联网发展热门话题。

  欢迎提问

王恩海、吕伟钢21日17点作客新浪谈网民发展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信息服务部副主任王恩海

  王恩海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信息服务部副主任,中国互联网统计调查报告主要负责人。长期关注中国互联网的基础发展,对中国内地网民发展及行为研究颇有见地。

王恩海、吕伟钢21日17点作客新浪谈网民发展
国内知名互联网分析师 吕伟钢

  吕伟钢

  吕伟钢系新南威尔士大学与悉尼大学联合办学的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AGSM)的工商管理硕士,国内互联网权威分析师,2005年被聘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特聘高级顾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互联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