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高举技术扩张大旗 担心触及隐私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2: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Google已是全球的搜索巨人和电子服务提供商,这是不争的事实。现在,Google又进军博客服务、开发网络软件,并雄心勃勃地建立全球数码图像馆。近日,其又推出了电子支付服务。互联网用户在期待Google推出更多的新技术的同时,也在担心其快速扩张可能会产生的不利影响。

  电子隐私信息中心的Chris Hoofnagle称:“在一站式服务中,其提供了许多的个人信息。Google正在冒着最大的侵犯陷私风险。”另外,一些隐私支持人士称,Google试图把所有信息放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中,这可能此发执法偏执狂和犯罪分子的关注。

  黑客通过不守规模的员工帮助,可能会盗取数据,或是发动其它活动。而执法部门,同时会获得一些公开的信息。Google的隐私保护做得要比微软公司、雅虎、亚马逊以及其它的公司更好一些,其所做所为可能会引发业内竞争的加剧。相反,微软软件的隐私保护经常导致用户遭受黑客攻击。

  GOOGLE公司的CEO施密特称,公司在开发新技术时会在隐私和功能之间做出平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