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6.2亿收购消费者评估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3:08 每日经济新闻

  eBay公司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出资6.2亿美元现金收购购物比较与消费者评估网站Shopping.com。

  位于加州SanJose的拍卖巨头eBay公司官员说,收购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它将使eBay卖家接触新的潜在用户群,并且可促进固定价格销售列表的数量,在线购物者正在日益熟悉这种销售形式。

  此次收购还将扩展eBay公司的营销行动,目的是让消费者对网上列表销售的商品提出更多评论和反馈意见。Shopping.com公司控制着Epinions网站,该网站有40多万条非专业人员的评论,范围从电脑服务器到山地自行车。

  收购还表明了eBay雄心勃勃的收购狂潮,eBay是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公司,也是硅谷五年经济衰退中罕见的.com生存者。

  去年,eBay出资5000万美元收购了印度最著名的在线购物网站Baazee.com,公司还以2.9亿美元价格收购了荷兰主要分类广告网站Marktplaats.nl。在去年9月,eBay还对韩国最大在线拍卖网站增加了投资,出资金额超过3.25亿美元。

  2003年,在首次投资3000万美元后,eBay用1.5亿美元完成了对中国最大电子商务网站易趣的收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