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知名写手网上发布裸照 与木子美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3:08 金羊网-新快报

网络知名写手网上发布裸照与木子美齐名
齐名木子美的天涯知名写手网上发布写真引来“板砖”无数

  “众多情色博客的女写手中,竹影青瞳已经沦落到要别人汇款才能看她的博客的地步。流氓燕,那位大名鼎鼎的天涯辣妹,在卫道士和天涯纷飞的板砖中,也退缩了,现实中她毕竟只是个为生活挣扎,处于社会底层的母亲。只有木子美,一路很风光地走来。”——网友评论

  新快报讯(记者 徐碧姗)5月15日一大早,国内著名论坛“天涯”的“天涯真我”版上就热闹非凡,滚滚人潮全都涌向这个帖子——[自拍秀]朋友镜头里的流氓燕。有人惊呼“流氓燕让天涯服务器瘫痪了!”

  中午时分天涯“热讯快报”通报了这场“洪水”的“祸因”:

  2005-5-1422:49:00,消失很久的流氓燕,突然出现在[天涯真我],并勇敢发布了清晰半裸照(胸部以上)引来叫好声阵阵。

  2005-5-1510:15:35在无数观众瞩目之下,全身照出现!!!!

  论坛上立即出现了一场骂战,在天涯上闹腾了一个星期的人体图片风波就这样展开了。

  流氓燕这个ID,在天涯上不容置疑地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她的天涯博客是天涯点击率最高的博客之一。曾经活跃于天涯杂谈、非常男女等版块,人气高企,但也毁誉参半,主要是她关于性的大胆描写,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网友的同时,也招来了漫天的“砖影”。有网友甚至将其与木子美、竹影青瞳相比较。

  尽管流氓燕在“写真”的帖子中表示贴图“只是想留住青春”,但仍未能避免“砖头”无数。

  一位网友跟帖称:“第一张,原来她是一中年妇女啊,长相没怎么看清,不过好像是裸照。下面的两张发现岁月在她的身上留下的印记,皮肤已经松弛。再后面,看见一个穿着红衣服的流氓燕,原来这才是真实的她——个不再年轻,一个不再漂亮的女人。”

  看不惯的网友讽刺称:“那么老也敢出来摆?晕倒!”

  这是风波的第一浪,紧接着,除了对流氓燕长相的议论外,网友们还对此帖到底算人体摄影还是色情图片展开了争论。

  网友“乖乖小可爱”的帖子最后将骂战推向了高潮,该帖称:“问题实物关键并不是流氓燕的美与丑!也不是艺术与色情的界定!而是……言辞放荡,职业暧昧,文字色情的一个无姿色无身材,当然她有的是已经大把的年龄,这样一个女人放自己全裸照在天涯BBS上,我没有理由相信她是纯洁的,她是为艺术献身的!”

  当然,也有人出来维护流氓燕,且并不在少数,与木子美风波相似的,理解之声多数发自女人。“只是一个女人,用摄像机留住了一些瞬间而已。将心比心。谁也不比谁高贵。”

  “流氓燕只是在展示真我,表达真我,这和艺术与否、色情与否本无关系,所以这个帖子一开始的主题就错了。流氓燕的裸体是一面镜子,照出了人心的丑与恶。”

  然而,流氓燕最终抵挡不住纷飞的板砖,于5月18日发出公告——“因我的相片风波已波及到我的网下生活,我已通过网络向海南省公安厅提出网络申控,请求天涯社区清除对我造成侮辱的所有文字,并提供对我进行攻击的IP地址。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如果再往下发展,你们无疑是想致流氓燕于死地,我会以死来惩罚那个无耻的××××的!”20日,天涯管理方将此帖及相关评论隐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