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龙参加美国E3游戏展会展示中国电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网龙公司日前参加了2005美国E3电子娱乐展,并在 这个世界最大的电子游戏展会上推出了3款在线电子游戏。网龙公司董事长刘德建表示,随着在美国成功推出英文版在线游戏《征服》,使他们看到了自主研发、以中国文化背景为题材的在线电子游戏在海外可拥有很大市场。

  在此次展会上,网龙公司推出了“战机”、“牧场”和“魔域”等3款英文版电子游戏,还打算将其研发的网络电子游戏改编成日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多种语言版本,开拓国际市场。网龙公司有信心在美国市场推出上述3款电子游戏后使该公司在美国同时在线的玩家达到10万人以上,年收入超过千万美元。

  05年是网龙公司第四次参展,也是唯一进入E3主会场的中国大陆游戏开发企业。业内人士表示,网龙公司娱乐连续四次参加美国E3游戏展会,标志着中国的游戏产品具备了与国际游戏领先企业同台竞技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