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在线颠覆历史 将提供免费电子邮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红树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AOL将提供一款与其即时通讯服务相互关联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提前在其免费AOL.com网站发布之前发布。AOL基于Web的电子邮件服务比微软的Hotmail服务迟到了将近十年,比雅虎的电子邮件落后了数年。但AOL确信将其电子邮件与无处不在的即时通讯软件(AIM)整合会在整合所有的电子与电话信息方面创建更加强
大的服务。

  AOL将在今年秋季整合其最近推出的数字电话服务,届时AIM软件将被改写,使用户可以从任意一台计算机上找回语音邮件、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Jupiter资讯公司的分析师乔说:“AOL在基于Web的电子邮件服务领域确实是迟到了,但还不是为时太晚。将不同的通讯渠道整合在一起,为AOL比其它厂商进步得更快提供了机遇。”

  AOL将向现有的约2000万个免费使用AIM的用户提供免费的电子邮件服务,供他们测试用1个月后,再正式推出该服务。电子邮件服务提供的免费的电子邮箱容量为2GB,与其它基于Web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相似,其费用由显示的标语广告来承担。

  AOL的AIM Mail服务是企业转型这一雄韬伟略计划的一部分,AOL要将自己的商业模式由订购收入转向聚焦免费服务和规划。AOL以前的策略是通过聚集大量的互联网内容达到每月收取订户20美元的拨号服务费的目的。而目前的这一举措堪称是对原策略的巨大颠覆。

  AOL的订户一直在流失,纷纷转向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服务的电话和有线电视公司。同时,AOL的广告收入呈几何级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的广告收入增长了45%,促使AOL在去年重新考虑其商业模式。AOL公司的AIM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可马斯说:“这是我们利用广告、搜索和电子邮件的急剧增长来扩大用户策略的一部分。”

  AOL推出免费的电子邮件服务将会对雅虎和Google形成威胁。

  AOL的一名官员称,AIM Mail中将包含垃圾邮件过滤技术。所有的AIM用户都可以自动获得与现有的AIM帐户名相同的电子邮件帐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在线新闻 全部电子邮件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