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网宣布改名为CDC公司 股票代码维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中华网(Nasdaq:CHINA)今天宣布,股东已经批准将公司名称更改为“CDC公司”。中华网计划向位于开曼群岛的公司注册处提交更改备忘录和公司章程的申请,以完成名称变更手续。

  中华网同时宣布将使用新的网址www.cdccorporation.net,5月2日正式启用。不过,中华网在纳斯达克使用的股票代号“CHINA”将维持不变。

  与此同时,中华网控股81%的子公司香港网(hongkong.com)今天宣布,股东已经批准将公司名称变更为“China.com公司”,中文名称为“中华网科技公司”。香港网目前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中华网此前表示,之所以考虑更名是因为公司的业务已由最初的网站运营逐渐过渡到目前的软件研发,香港网更名则是因为该公司的业务重点已由香港逐渐转向中国内地。(马丁)

  关于CDC公司

  在中华网宣布更名之前,“CDC公司”是中华网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的名称,CDC的主要业务包括企业软件、商业服务、移动应用以及互联网媒体等。目前CDC公司共有大约1800名员工,在14个国家开展了业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华网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