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狐930万美元收购Go2Ma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3:0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许金晶 发自北京

  搜狐(SOHU.NASDAQ)昨日(4月12日)宣布,该公司已签署协议,将收购Go2Map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北京图行天下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收购将使搜狐能够将Go2Map在专业定位信息领域的技术专长应用到搜狐的搜索引擎和在线网站内容等方面。

  根据协议,搜狐将为此次收购支付930万美元现金,其中40万美元已经支付,另外890万美元将在收购完成时支付。此外,搜狐还将在收购完成后的两年内支付不超过250万美元,该笔支付款将视Go2Map具体的运营和盈利状况而定。

  Go2Map是国内一家在线地图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的地图信息平台能够通过互联网、企业内部网、手机、呼叫中心以及PDA等平台提供在线地图服务,Go2Map的数据库覆盖了国内200多个城市点。此外,该公司还从事软件及地图信息资源的销售业务。目前Go2Map在14个城市提供了免费的在线地图查询系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