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反馈活动响应热烈 eBay易趣提示用户耐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7:50 ChinaByte

  近日,eBay易趣自3月22日零点开始推出的“三月68元礼金回馈活动”无疑成为近期中国电子商务圈内最热门的话题:只要是易趣的前1000万注册用户(注册于2005年1月13日前,含1月13日),单笔交易达到168元以上就可以马上折扣68元。

  至此,活动虽然才开始了两三天,面对丰厚礼金的诱惑,参加活动的用户就像潮水般涌现。而与此同时,许多用户在操作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疑问和难题,记者就此采访了eB
ay 易趣有关活动负责人。采访中,eBay易趣特别通过记者友情提示广大热情响应本次活动的用户,在参与过程中勿必要多两心——“细心、耐心”。

  所谓“细心”,首先是指用户们应当细心阅读网站上关于此次活动规则的详细介绍,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所有参加条件,比如说是否是1月13日以前注册用户,还有是不是已经享受过一次优惠了——要知道如此丰厚的回馈活动每人只限一次。另外包括出价前必需经过认证、单笔交易而非累积总价的限制等参与活动的基本条件与要求。这些都是需要用户细心看清楚有关规则后再出手。

  其次,就是在使用安付通具体过程中也要细心,比如对于买家而言,看清选购物品是否支持安付通功能付款;在通过邮局付款的时候,要注意写上嘎还商品对应的安付通号,以便网站工作人员为用户安全入帐。对于卖家而言,要仔细核对填写的收款帐户信息是否正确,否则用户汇款就可能被退回,耽误收款了。此外种种细节问题都需要用户们在活动过程中倍加细心。

  虽然回馈礼金丰厚,但是eBay易趣仍然特别提醒卖家们,尤其是初次使用安付通的卖家,在售出商品后等待回款时也要有耐心。一般情况下,买家通过安付通付款,会选择不同的付款方式,与此相对应时间也不相同。银行汇款一般是2-3个工作日左右,其中异地汇款由于各个银行处理时间不同,因此可能需要3-5个工作日。选择邮局汇款作为收款方式则可能更慢。而安付通是在收到买家确认后便立即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卖家“安付通××号××商品款项已发放”,在卖家因为选择不同银行或邮局接受款项,到款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尤其是此次礼金活动自启动以来,用户反映热烈,在短时间内从某种程度上增加了银行、邮局以及相关部门的业务量,相关的业务处理时间也可能相对有所延长。就目前来看,活动才开始三天,用户们应耐心等待,完全没必要过于着急。

  据悉,自3月22日零点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有数以万计的用户积极参加这个活动,eBay易趣交易额均有较大幅度增加。不过,记者也提醒广大用户:礼金虽丰厚,操作须冷静,切勿忘记细心加耐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