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印度中心介绍业务情况欲扩大市场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6:5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0日(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本周三,亚马逊公司在自己新开的AmazonDevelopmentCenterIndia网站上,公司对其关注业务进行了阐述,描述了公司在班加罗尔地区的工作环境和招工信息等情况。该网站称,“我们关注于竞争激烈地区大型游戏的变化情况,在这些地区,创新是成功的关键所在。我们在这儿环境中将起到重
要的作用。我们关注于面临的真正挑战,致力于解决大型的计算问题,因为这些问题阻碍着研究人员的工作。”

  亚马逊公司班加罗尔中心,是亚马逊在海外建立的大型基地。公司进一上扩大在印度的影响力,尽管印度当地的公司和美国硅谷的高科技企业相比价格更便宜一些。亚马逊印度中心完全由总公司控股,是一个自动的、独立的开始中心,具有快速创新能力。该中心由亚马逊著名的Two-PizzaTeams领导。

  该网站称,中心关注于亚马逊消费者为导向的网站功能,A9DevelopmentCenter正在进行研发工作,致力于提高亚马逊A9搜索引擎的功能。亚马逊印度中心在网上称,“和现在消费者的需求相比,我们的搜索能力还相对滞后,这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进行技术发明,提供解决方案,我们面向终端对终端的搜索市场,旨在提高A9搜索引擎的综合实力。”

  在班加罗尔亚马逊搜索的其它领域还包括,文本和数据搜索、分配系统、存储系统、信息恢复、产品培训以及图像处理等。该网站发布招工信息,招收软件开发架构师和工程技术人员,产品管理人员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