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写Blog被Google炒掉 Mark Jen又获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2:11 ChinaByte

  编译 海河

  天极网3月9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今年一月,Mark Jen因为写Blog而被Google炒鱿鱼,当时距他获得这份工作仅几个星期,目前,他再次找到了一份新工作,据悉,他被Plaxo公司雇佣,Plaxo公司提供软件产品可供人们保持最新的朋友联络方式。

  Mark Jen应聘的工作是Plaxo的工程师,据该公司的发言人称3月7日,Jen已经正式开始上班,但是Jen没有对此消息发表评论,在给他惹来麻烦的BlogNinetyninezeros上也没有提及相关的新工作。但是, Plaxo公司的发言人称Jen计划不久就会为他的新工作职务而撰写Blog了。该发言人还称“Plaxo一直并继续推动Blog世界的改革,因为Blog为本公司的产品与服务提供了一个开放性的对话论坛。”

  今年1月,Jen刚加入Google公司,在一次有关公司销售会议之后,他就开始在网志中记录他对该公司的各种印象,包括批评,但仅仅11天就遭到解雇。后来,Jen将他在博客上的相关内容删除,也没有改变被解雇的命运。(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