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北京现代商报:盛大总部“风平浪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0:3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 荀冠龙) 昨天,业界纷传盛大董事长陈天桥已经秘密来京。记者则作为不速之客来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盛大公司探访,盛大发言人李黎君向记者证实,陈天桥确实已经去北京,但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记者到达盛大公司时已经临近下班时间。安静的上海浦东张江开发区,在盛大一个四层办公小楼里完全体会不到外界狂炒盛大收购新浪的热度。当记者说明来意后,盛大的前
台告诉记者,公关部一直在紧急开会,暂时无法接待。

  风不时把盛大公司的玻璃门吹得一开一合,保安则不断地起身去关门。在盛大宽敞阔绰的超大会客室,各种游戏的招贴非常醒目。而几台电脑则装满了盛大的各种游戏供来客消遣。打开网页,全是盛大收购新浪的报道。在盛大公司里浏览这些真假难辨的报道,别有一番感觉。

  盛大方面一直在开会,其发言人李黎君也一直无法脱身,她抱歉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盛大方面现在暂无任何消息可以对外发布。不过,她还是向记者证实,陈天桥确实目前在北京,但对于具体行程,她表示实在无法透露。

  不过,记者在同盛大一些员工聊天时了解到,该公司员工也是通过各种媒体知道收购新浪股权的事情,但公司内部则相对平静。公司总裁唐峻昨天下午还组织员工召开了有关业务中心重组的会议,而公司的另外一个副总——陈天桥的弟弟陈大年则“和往常一样吹着口哨在公司闲逛”。一位员工向记者表示:“整日和这些亿万富翁在一起上班,感觉很是怪异。收购新浪是他们的事情,员工基本上没有什么想法。”

  昨天,北京又迎来了一场春雪。刚刚放言要启动“毒丸计划”的新浪高层又在否认其股东四通利方可能要抛售全部新浪股票的传言。但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只有正在北京斡旋的陈天桥自己知道。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