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金山发布毒霸2005版专题 > 正文

金山豪赌网游家庭化 再砸2000万推广《封神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5:4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世辉) 昨天记者从金山公司总裁兼CEO雷军处获悉,继不久前向公司的第二款网络游戏《封神榜》投入2000万元推广费用后,金山将继续在后期一个月内投入超过2000万元的市场费用。按照雷军的说法,金山此举是要全面推动“网络游戏家庭化”。

  据介绍,按照这一轮的推广计划,《封神榜》的大幅户外广告已出现在白颐路和西单,还将在明年陆续出现在一些公交线路上。而且,《封神榜》的广告还以电梯广告等形式
大举进军北京社区,据雷军介绍已达“数千个”。而记者随即走访了几个小区,确实看到了上述广告。

  据悉,网络游戏此前主要在网吧中存在。但雷军却对网络游戏走进家庭充满憧憬,“网络游戏正在成为全社会的一种全新娱乐方式,未来必将像电视以及电影一样普及。而2004年底也将成为网络游戏用户从网吧流向家庭的分水岭。”

  据易观国际调查数据,网游在2005年市场份额将达到86亿人民币,网络游戏走入家庭应该说已具备了“宽带基础”,未来其市场规模将大大超过网吧。

  此外,国家对于网吧的整治力度越来越大也是网络游戏家庭化趋势的重要外因。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