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广州东山区突现断网 长城宽带临危不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7:06 ChinaByte

  2004年12月8日,广州东山区突然发生大面积断网事件,一时间,大量的长城宽带用户无法享受到正常的网络服务,纷纷怨声载道,并对长城宽带的服务质量产生了极大的质疑。

  为此,记者专门深入调查了此次事件。原来,这又是一例代理制变革所引发的纠纷案。2004年12月8日,长城宽带客服部接到大量东山区华乐区域用户的投诉,称无法正常上网,长宽广州分公司马上组织人员进行紧急抢修工作。然而,在抢修现场遇到天誉汇通公司(
原长城宽带东山区代理商)人员阻挠,阻止网络的接通。同时,天誉汇通公司还请警察赶到当地现场。由于,警察短时间未来得及知晓真实情况,只得勒令将网络恢复到中断状态,双方再协商解决争议。这样的处理结果,从而导致了东山区大面积断网成为事实。

  于是,记者又拨通了长城宽带总部负责人的电话,总部负责人明确表示:首先,长宽将会积极、快速的解决东山区大面积断网的问题,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面维护长城宽带用户的切身利益。其次,长城宽带将会采取包括法律在内的合理手段解决此次危机事件,但绝对不能牺牲用户的利益,长宽有信心通过法律手段向有恶意行为的代理商,追回全部补偿,为用户讨回公道。随后,长城宽带将会发布严正声明,誓将代理制改革进行到底,为长城宽带全体用户的长远利益付出全心全意的实际行动。

  据悉,长城宽带是一家全国性的宽带运营企业,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宽带网络服务商,目前,长城宽带的签约用户已高达1500万。2004年,宽带发展速度尤其惊人,同时带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面对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市场环境,长城宽带大刀阔斧的进行管理改革,代理制的改革就是其中一部分,这就意味着某些不符合运营商要求的代理商将会被淘汰,双方由此产生纠纷再所难免。据长宽透露,"长城宽带就这次危机事件已经展开了全面的补救工作,但不会影响长城宽带誓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此次断网事件的发生虽然突如其来,但是长宽快速反应,并立即制定了一系列强力措施显示出长宽临危不乱的大将本色。有关事件将如何得到有效解决,本栏目将继续关注。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