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上、电话缴纳养路费今起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7:3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鼠标一点,就可完成缴纳养路费。从今天开始,本市车户可在网上或打电话缴纳养路费。记者昨天从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获悉,凡不欠费的车户,可直接上农业银行网或拨打95599办理缴费业务。节省了路途奔波和排队的时间。据介绍,自去年本市开通农行缴纳养路费以来,方便了车户缴纳。但随着车辆的增加,加上大部分车户都在年底集中缴纳,因此,排队的现象依然严重。为此,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与农行合作开发了这一电子银行服务项目。

  今起开通电子银行缴纳养路费功能,车户可直接上网(www.95599bj.cn)或拨打电话95599,初次交费时,客户要做交费申请,交费申请可在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营业网点进行。交费申请后,每天7:00至21:00(周末无休)车户即可在电话和网上进行自助交费。

  交费成功后,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将养路费发票和票证送到客户手中。客户可选择邮局挂号信和小红帽投递方式,其费用由车户承担。挂号信3.6元/封,小红帽投递3元/封。从今天起至12月10日为试用期,此期间凡在电子渠道自助缴纳机动车养路费的车户,将免收票证投递费用。12月10日至2005年1月期间,选择小红帽投递的车户可在收到缴纳发票的同时,获得小礼品。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