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时代自由小商贩之5大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34 东方网-文汇报

  产品定位

  网上生意要红火,最好独辟蹊径。销售一些网下不容易买到的东西(例如特别的工艺品、限量版的宝贝、名牌服装、电子产品等等)。当专门的发烧友找到你店里,生意就能细水长流。

  价格定位

  没有房租、水电煤的烦恼,做起生意赚一块是一块。所以,价格就一定要比网下便宜。这样,会有很多想省钱的客户进来,你服务得再贴心些,这批买家就成了长期客户。

  丰富产品

  产品定位好了,价格也定好,就可以去开个小店了。登录产品的时候,在把握新、精、平的原则上,尽量多铺点货上去。因为每个来的客人,都希望自己所逛的店铺琳琅满目、产品丰富,如果你开店只有干巴巴的几样东西,相信人家不会来第二次了。

  详细说明

  产品选好了,那就一定要弄上一份详细的产品说明。一份好的说明,体现了卖家对买家的尊重,不单单吸引懂行的买家进来,更可以为那些不太懂但是对产品有兴趣的新手提供帮助。

  论坛发飙

  店也开了,产品也上了,特色也有了,生意还不上去怎么办?建议去各个大城市的城市论坛和专业论坛,为自己的店铺做宣传。如果该论坛不让你发广告贴,可以通过签名档来指引别人,或者把自己商品的精美图片放上去,当贴图玩。有感兴趣的朋友就会通过你签名档上的地址到你店里参观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