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实现交易额1.2亿元 直逼易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4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卢维兴) 9月21日,一直在交易数据方面采取低调姿态的淘宝终于交出自己的成绩单。按照淘宝公布的数据,今年8月,淘宝总交易额达1.2亿元;9月,单日交易额突破700万元。而7月易趣当季总成交额为5亿元,平均每月1.7亿元。如果淘宝公布的数据属实,那么淘宝已经逼近中国2C老大的位置。

  如果按照人均交易来看,淘宝已经远超易趣———易趣的总用户为690万,个人成交 额平均每月为23元,而淘宝用户有220万,8月份个人成交额约为55元。

  艾瑞研究公司认为,淘宝的流量大增一部分原因是其最近大兴的广告策略吸引了很多人气,淘宝回避了几乎被易趣垄断的门户网站而选择了大量的个人网站,还有户外的路牌和地铁广告。

  上海电子商务协会认为,淘宝此番公布一系列交易数据,正赶上国内另一个主要的C2C网站易趣宣布实行与eBay用户实现全球对接的当口,很明显有与易趣“叫板”之意,说明国内电子商务发展加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