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无线互联网诚信自律同盟成立专题 > 正文

互联网协会黄澄清:诚信自律同盟是新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8: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下午4时,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告诉新浪科技说,新浪、搜狐、网易成立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诚信自律同盟”之举是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下午3时,新浪、搜狐、网易在北京发起成立了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诚信自律同盟”。这是三家门户网站近年来首次自发、自愿地成立行业同盟。根据介绍,新同盟的重心将主要集中在两大方面,分别是明码标价和内容健康。在这基础上,三大网站共同承诺建立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用户放心满意的资费标准和透明的资费体系,并承诺杜绝任何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通过三大门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传播。

  现场,新浪科技也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进行了对话。黄澄清告诉新浪科技说,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刚刚于9月初在北京召开,会上确定以“构建繁荣、诚信的互联网”为主题,没想到这么快的时间内就看到了三家企业作出了积极的响应。

  黄澄清说,目前互联网面临的有害信息问题是不可退让的问题,这需要大家的积极面对,而治理的责任更是首先落在了互联网的从业者的身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坚定地支持三家企业建立同盟的举动。他认为,这在网络发展历史中将会是一个里程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诚信自律同盟新闻 全部同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