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发现16X的DVD-ROM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6日 07:33 走进中关村

  这两天想买一台DVD,所以今天在转市场的时候就特别留意了一下卖DVD的柜台。在中海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柜台里的伙计拿着一大摞宣传单说是要往下发。在下拿了一张一看,心说:“爽”。原来是日本PIONEER公司新推出的DVD-ROM。

  仔细打听了一下,这批DVD不是以前曾经在市场昙花一现的那种水货。而是由赞华公司代理的正货,这次投入中国市场的一共有四种型号,DVD-115、DVD-116、DVD-106s和DVD-105s。都是16X的,应该相当于40X的CD-ROM。

  其中DVD-115和DVD-116是由日本PIONEER公司原厂生产的,采用特有的吸入式进盘方式。而DVD-106s和DVD-105s则是采用的比较主流的托盘式,而且好像不是由日本PIONEER公司生产,而是由海外某地生产的呦。

  DVD-115和DVD-116和普通的DVD-ROM没什么区别,一样是采用了ULTRA DMA33的接口。而DVD-106s和DVD-105s就不同了,采用的是ULTRA DMA66的接口,(很特别,好像是第一款呀)。

  问到价钱的时候,柜台的大哥说,现在还没有上货。要等到周一了,现在就是发宣传单。看来好事多磨呀,那就只好等着买这款DMA66的DVD了。如果大家也感兴趣,周一的时候可以去中海电子市场415看看,电话是:62525599/杨宇鹏。(走进中关村炒饭)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天渐暖,散热风扇要选好(2001/03/16 07:32)
双飞燕无线鼠飞回中关村(2001/03/16 07:29)
滚啊滚,滚到米苏米终结滚轮时代(2001/03/16 07:26)
知春中发有个百宝柜(2001/03/16 07:25)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