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滚啊滚,滚到米苏米终结滚轮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6日 07:26 走进中关村

  据经线报,市场上发现了一款不用滚轮的3D鼠标。普通的滚轮都是环状,当遇到一个比较长的网页时,食指总是不停的重复像挠痒痒似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向伤心小子咨询的,虽然土了点儿,不过还算比喻恰当),最后搞的手指都累了;再有,环状的滚轮清洗起来也很不方便,以上都是环状滚轮鼠标的弊病。

  今天看到的这款米苏米3D PS/2滚轮鼠,就可以基本把以上这些缺点解决,它最大的卖点是把滚轮加以改进,中间滚轮有三种方式:向上、向下和按下,号称是挂挡式鼠标,其实就是把中间键向下按住,可把网页向下滚动。这款鼠标的手感笔者小试了一下,感觉还不错,终归是大厂出品的嘛。不过购买时随鼠标并没有驱动盘,我们试了一下,在安装时windows可自认,PCat在他机器上(NT)装上双飞燕的3D鼠驱动都可以驱起来。

  可能您在第一次用还不太习惯,不过这和《大话西游》某句台词的道理一样,用啊用就习惯了(吐啊吐就习惯了进化而来:)。这款鼠标的零售报价为50元,提及走进中关村还可优惠哦!海龙4102/82663160 13701310131/张华(走进中关村MILD SEVEN)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知春中发有个百宝柜(2001/03/16 07:25)
买啄木鸟刻录机送大礼(2001/03/16 07:24)
用原装的SONY手柄玩PC游戏,一个字:爽!(2001/03/15 07:20)
发现一款韩国产多媒体电脑的声效均衡器(2001/03/15 07:19)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