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走进中关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生的选择—猫猫发现婚庆专用刻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0 07:27 走进中关村

  春节将至,是否有很多朋友已经打算在春节期间结婚呢?象去年十一,我坐车走二环去村里时,绕了3/4个二环居然看到大小三十个结婚车队,今年春节又不知道又多少。不过现在几乎结婚的朋友都希望将这美好的时光从头到尾的保存下来,而用录象带的话,保存的时间和质量都容易受到影象,还是制作成VCD光盘的好。

  而猫猫我今天在市场上新发现一种专门为这种婚庆使用的CDR刻录光盘。我们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从光盘正面的双喜字就知道用途了吧,光盘的背面印制有祝福的文字,呵呵,整个光盘设计为红底配上金黄色的文字,并且光盘上印制有龙、凤的图案。同时,光盘上也提前保留了写新郎、新娘、日期的位置,看来考虑的比较周到。现在我们再来看一下盘的基本情况,700M的容量和支持12X速刻录盘,以及黄金盘片已经让猫猫我没什么太多要求了。

   当然啦,如果这是简单的把录象带做成VCD光盘太简单啦,一定要经过剪辑、做出各种效果才是最好的。没想到这家柜台本身就是做这个业务的,由于是专业公司,他们完全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做出来,并且收费也不是很高。当然啦,你要是要求高的话,价格自然也贵了,不过您提是本站介绍的话,价格能更便宜一些。

  婚庆专门光盘的价格为8元一张(带盒子、塑封),简单的从录象带转成VCD大概需要80元左右(有最基本的效果)。柜台大姐说,要是猫猫我自己要做的话,免费给做最好的效果,555,猫猫我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呢,各位大人先介绍个给我吧(众编辑:看,这是猫猫公开开始“玫瑰之约”了)。海龙4层4138#/82663176、13601338418/王彬(走进中关村PCat)



 相关链接
村中寻觅IEEE-1394适配卡(2001/01/10 07:26)
友基推出小雷龙绘写通(2001/01/10 07:24)
仅售630元的保超赛扬II-630(2001/01/10 07:23)
完美音效它帮忙——POWER NewQ登场(2001/01/10 07:22)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